防盜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6/25-7/1 心靈牌卡指引



魚仔
作詞:盧廣仲
作曲:盧廣仲
如果我也變成一條魚
如果你也變成了氧氣
未來多美好 不想要一個人承受

我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陪伴我
好想要你 想要你 想要你陪著我
卻只能等候

看魚仔 在那 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
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都是因為你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回到我身邊

我需要你 需要你 需要你陪伴我
好想要你 想要你 想要你陪著我
不知道你在哪裡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希望月光帶你回到我身邊

我相信愛你的心會讓我找到你


特別喜歡這幾段歌詞,我們都在等待,但是愛會讓我們找到彼此。

------------------------------------------------------------------------------------------------
請在心裡默念:請給我未來一周指引
然後點這個:http://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按下網頁後,骰子上的點數就是答案喔!不必再另外點。
記得回來此網頁看解析,解析在下方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防雷













選到1的朋友:

大天使麥可要提醒你,本周你是充滿力量的,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可以運用分析的原理,將事件逐一拆解,還有你也可以多運用手邊的資源,幫助自己達成目的。
健康︰注意車禍
感情:單身,如果你有暗戀的對象,這時候你可以多點主動,或者是邀請對方去科學展覽,或是其他展覽。如果你還沒有對象,本周可以試試看從網路交友來下手,也可以多嘗試主動接近。
有伴,與另一半會有價值觀的爭吵,但是請注意自己不要太過鋒利與尖銳。
事業:本周其實是充滿力量與能量的,你也會有機會掌控某個計劃,要妥善的規劃與分析。
學業:學業上要一步一步進行,最好要制定一些計畫。







選到2的朋友:

天使們提醒你,死亡這件事從來就不是終結,所以如果本周你有家人離開了,或者你有朋友離開了,或者你心愛的寵物離開了,或是你想起了離開的他們,那麼請你記得,死亡不過是肉體的失去,他們其實不會真正的離我們而去。
健康︰注意之前的舊傷可能會復發。
感情:單身,如果你有暗戀對象,本周你跟對方可能會有心意相通的感覺,所以也是滿有機會更進一步的,但是要告白可能還需要勇氣。如果你還沒有對象,那麼要注意,舊情人很可能會回來找你哦,就看你想不想復合囉!
有伴,本周你會擔任另一半的依靠,也請你溫柔的給他支持,陪伴他度過困難。
事業:事業上可能會遇到過去的老東家找你,如果你想跳槽,也可以考慮的。
學業:學業上可以找你的夥伴一起讀書,另外也要記得飲食不可以亂吃,還是要吃點營養的食物哦。






選到3的朋友:

大天使提醒你,最近你的想法很可能會主導整個事件走向,所以如果你有不好的想法出現,請你要在腦海畫一個大叉叉,告訴自己,我要用正向的念頭與想法來取代這些負向的文字與意念。
健康:注意胃痛、胸悶
感情:單身,如果你有暗戀中的對象,那麼本周你還是要繼續隱藏你的心意,不能夠表現太明顯,不然對方很可能會嚇跑。如果你目前沒有對象,本周還是建議多往自己內心發展,不要太急著想找伴。
有伴,很多時候可能是你的想法讓對方覺得受不了,讓自己開心一些,不要想太多,或是擔心太多不會發生的事情。
事業:事業上原本計畫好的事情可能會趕不上變化,所以要有計畫B以防萬一。
學業:學業上可能要注意,認真讀好每個細項,因為魔鬼就藏在細節中。









選到4的朋友:

天使們請你專心聆聽你的身體發出的訊息,如果你的為突然痛了,你可以問問你的胃,為甚麼會感到疼痛呢?也許你的腦海就會出現某些需要注意的訊息,像是你的權利受損等等。
健康:注意胸口痛、胸部疼痛
感情:單身,有暗戀對象的你,跟對方是心意相通的,可以考慮跟對方告白,也有可能是對方會跟你告白哦。沒有對象的你,本周有機會遇到命中注定的那個對象,當然你們的未來也是前景看好的。
情侶,本周跟另一半很有可能會考慮到結婚這一步哦!
事業:事業上也許會有個合作計畫,或者是有人要合併你們公司,但是這樣反而是好決定,會讓公司步步高升。
學業:學業上要信任自己的直覺,從眾多科目中選出兩顆重要的先衝刺吧。



                    







選到5的朋友:

天使要告訴你,你的頂輪現在很混濁,你時常搞不清楚自己真正的想法,所以現在你應該要好好釐清自己真正想要的,如此一來上天才可以準確地回應你,給予你想要的未來以及你需要的幫助。你相信吸引力法則嗎?
健康:消化系統、手肘
感情:單身,有暗戀對象的朋友,這段感情看來比較沒有機會,所以你可以慢慢放下對方了。沒有對象的朋友,建議先把過去的感情徹底忘掉,才可以迎向新未來。
情侶,本周要妥善溝通,否則很容易會走到分手的路上。
事業:事業上很可能會遇到讓你錯手不及的人事變動,也因此造成你有失業的可能哦。
學業:學業上可能會產生想放棄的心情,建議你好好思考,這真的是最好的方法嗎?






選到6的朋友:

抽到這組的朋友可能會有很多擔心,對於感情或是對於現實狀況,都有很多的擔憂,這時候天使們提醒你,可以將這些擔憂寫在小紙條上,放入一個小盒子當中,也象徵了將一切憂慮交付給天使,讓天使去處理。
健康:生殖腺的器官都要注意一下,注意日常作息
感情:單身,有暗戀對象者,如果這個對象總是令你提心吊膽,感到不安,那麼他很可能不是對的人。沒有暗戀對象的朋友,你應該先讓自己處於隨遇而安。
情侶,不用太擔心尚未發生的事情,另外如果對於一段感情感到失望或無可奈何,一定要與對方討論哦。
事業:事業上可能會想要換工作,另外也有種壯志未酬的感受,你的想法受到現實環境困擾。
學業:學業很容易受到感情的影響,所以這周要盡量避免情緒波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