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9/18-9/24心靈牌卡指引

一樣先附上上周的http://star0908.blogspot.tw/2016/09/911917.html
可以回去看看有沒有準準

圖片來自網路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個北歐神話好了~剛好最近讀到,覺得很有趣。

雷神索爾,他是一位非常厲害的神衹,而他殺了無數的巨人,其中唯有一位巨人跟他交手過後還活著,他叫烏特加爾洛奇。
他住在巨人之國,喬登海姆,索爾與他的弟弟洛基一起去拜訪他,而他說,如果索爾一行人沒有特殊能力,就不允許他們踏上這片國土,因此要求他們接受與他的部下們比賽。
洛基接受了吃東西比賽,輸給了他的部下羅吉;索爾的隨從希亞費選擇跑步比賽,輸給了名維修基的少年;索爾提議比賽喝酒,卻無法一口飲盡巨人遞出的角杯中的酒,也無法提起巨人飼養的貓,甚至在摔角比賽中輸給了巨人族老婆婆艾利。

故事說到這~想知道真相嗎?
我把它放在最底下,想看的朋友可以自己往下滑!

另外今天適逢雙魚座月蝕,月蝕很可能會把一些東西帶走
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因為這股能量可能會讓我們在不情願中或是情願中結束掉一些關係或是結束一些事情。

請在心裡默念:請給我未來一周指引
然後點這個:http://dobbelsteen.virtuworld.net/
出來的第一個就是答案喔︿︿
流星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防雷






















選到1的朋友:
「在浩瀚星球中旅行,我已經感到厭倦。我選擇地球這間學校來修行,雖然我帶著一些不完美的缺點,但我的本質仍然透明清澈。」如果你感到很疲累,請記得你跟宇宙家族仍然是一體的,你不是孤軍奮戰的,請呼求他們來幫助你。
健康:背痛,頸部
感情:有伴者,也許你會認為這對像好像不是你要的,但是你又不想做出改變,對於目前感情又有些不安全感。
單身者,你有太多的自我保護,你也許曾想過,真的有命中注定的人存在嗎?我想告訴你,有的,只是你還要等待。
事業:也許你現在是社會新鮮人或是剛到一個新環境中,盡情的探索吧,不要因為你的恐懼而侷限了自我的可能性。

選到2的朋友:
「我一直在等待別人發現我,我等待他人肯定我,但我所不知道的是,美好這件事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我們都在等待覺醒。」總有一天,我們會覺醒,並且了解到我就是這樣美好的存在,而我們也可以成為任何我們想成為的人。
健康:頭痛
感情:有伴者,跟另一半相處時不用小心翼翼,如果太過小心翼翼那又為甚麼要跟這個人在一起呢?愛情應該讓兩個人都自在。
單身者,現階段不適合戀愛,你應該先找到自我的價值,肯定自我。由內而外擦亮你內心的每個面向,吸引他人注意到你!
事業:你很可能會沉溺在某階段的成就當中,你也許會因此怠惰一陣子,而這周應該要重新動起來了!

選到3的朋友:
「每當我察覺到自己欣賞一個對象時,我總會躲避這種感受,我選擇不去面對,因為我害怕這份喜歡會落空,我害怕失敗。」我們小的時候怎麼能夠如此自然地欣賞他人呢?長大後為什麼對人說我喜歡你反而是一種扭捏?
健康:腸胃不適,壓力大
感情:有伴者,愛可以包容一切,但是愛並不能夠成為帶給別人壓力的原因。愛應該是包容,而不是佔有。
單身者,等待著一份愛情,也許你會覺得時光漫長,但都會是值得的。另外,你有沒有注意到生活周遭一直關愛著你的對象呢?
事業:此時是一個機會與他人合作一項新計畫,而最近在工作上壓力會比較重,也許是因為妳也承擔了一些新案子。

選到4的朋友:
「我有好多的事情想做呢~是的,我說我想要在銀河之間採集星體,我還要去其他星系旅行呢!噢,差點忘了,我還要將星體的精粹做成夢送到地球。」你是否有很多事件擺在眼前,想到什麼做什麼,一點計畫也沒有呢?請排出事情的先後順序。
健康:蚊蟲咬傷、曬傷
感情:有伴者,是否跟另一半之間有些不能說的話?要多注意與對方之間的信任問題,也不要偷偷摸摸做些什麼可能會讓另一半難過的事情哦。
單身者,與其盲目的跟風,想要找到一個新對象,不如先確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等一切就定位再來想感情的事。
事業:任何事情都要有計畫,也要有優先順序,因為如果同時進行只會讓一切變得雜亂無章,準備擬定新計畫吧!

選到5的朋友:
「加拉爾號角吹起,那是由海姆達爾所吹響的,而這宣告了諸神的黃昏,終末之戰的到來,不論是阿薩神族、華納神族,或是巨人族,沒有人躲得過死亡的力量。」這段北歐神話告訴我們,人活在這世界上最重要的是體驗,當你死亡的時候,沒有什麼可以帶走。
健康:康復
感情:有伴者,如果這段感情已經出現警訊,那你可以選擇勇敢地離開,或者是與他開誠布公的討論,看有沒有機會重新來過。
單身者,最近有舊情人回來的跡象,而也有可能給你們一個機會重新認識彼此,是否要接受對方就是你的決定了。
事業:一些曾經被丟掉或是遺忘的案子最近有大翻身的機會~這也代表了過去你隨手寫在紙上的想法很有幫助哦!

選到6的朋友:
「我是一個騎士,我選擇征戰以保家衛國,我的精神支柱是我那遙遠家鄉裡的家人,但我不知道的是,我陪伴在他們身邊才是他們最渴望的。」你想念你死去的家人嗎?請不用太難過,因為死亡只是一個狀態,我們的精神是永恆的。
健康:牙痛、喉嚨痛
感情:有伴者,你是否比較喜歡挑戰呢?是否已經過膩了現在安穩舒適的生活?其實你應該好好珍惜當下的幸福。
單身者,與有伴者不同的是,你需要離開你的舒適圈,多往外發展,多去認識新朋友,有可能是在發展某樣興趣的環境認識新對象。
事業:過去努力的也即將在本周開花結果,而要記得穩扎穩打才是上策。雖然本周你會有些新點子,但是還需要再三確認。




比賽吃東西的羅吉是一團火焰,比賽賽跑的修基乃是思考的化身,角杯中的酒連接著大海,巨人飼養的貓其實是大蛇約爾夢甘變身而成,而老婆婆艾利本身即是衰老,這些化身就連諸神也無法戰勝。

因此,智慧是相當重要的呢~知識會使我們更接近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